大脑门👧🏻

半年前我也是一个超容易长痘痘的妹子~分享血泪史,超长耐心看哦,希望对你有帮助^_^
其实是我手贱!老是用粉刺针去挤它!爱挤痘痘的妹子注意啦!血泪警告⚠️千万不要用经常用粉刺针挤痘痘啊!下面来说说具体护理的方法吧~
我的皮肤很容易长粉刺,粉刺真的超讨厌,化起妆来从侧脸照镜子都是不平滑的,可以能明显的看到整个脸有很多凸出来的小粉刺,对于爱美的女人来说真的要命啊!我试过很多种方法,用过各类去粉刺去痘痘的产品,去美容院做清针,但是他还是反复反复长。我最喜欢的就是自己用粉刺针去挤,因为我的皮肤超级干,成熟了的粉刺才挤的出来,刚长出来的根本挤不出,我就会一直挤、挤到脸很红,第二天就变成一颗痘痘了😭所以在我印象中好像脸上一颗痘痘都没的时间没有几天。
美容院清针,做完脸真的惨不忍睹啊~结痂恢复需要一个星期,真的上课都要带口罩😷。因为我的脸特别干粉刺不好挤出来,所以每次做完清针后第二天都会又些没挤干净的小粉刺变成痘痘。做完清针半个月内脸是平滑的,但是一个月后又长出来了!所以长的厉害的一段时间我都是一个月做一次,现在想想再也不想经历了!所以我想说的是清针太多副作用了!会留痘印,恢复时间一个星期,根本不敢见人,挤完还会长植根不治本,而且挤的时候超痛啊!
慢慢的因为越来越忙~很少时间会去照镜子看脸,一段时间过后就发现皮肤真的好了超多。其实我觉得是不要经常去挤和用手去碰脸真的是最有效的方法!还有一个功臣就是Lamer面霜!用它的时候是皮肤变好的过程!所以我觉得不折腾脸和选对产品真的很重要!
写的好像有点太多了!我把长痘时期用过的产品都放在下面,下一遍笔记写产品效果哦~
前面是在家的产品的图片,有一些在学校和用完的我都是在网络上借的图片哦😝

评论

热度(33)